close

你為什麼回台灣?  

妳為什麼回台灣?

 

你問我,

她問我,

他問我,

妳問我,

他們問我,

你們問我,

妳們問我,

她們問我,

我也問我,

誰不會問我

我想很難

 


 

Keep wondering and keep wandering - Cassie Lee

Instagram cassielee165

Tumblr cassie165

微博 cassie165

 

 

 


 

感謝朋友小江&E的指導

 

 

感謝朋友小江&E的指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