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讀我的文章

你是我的動力

我願意分享 只要你願意讀

 

謝謝你的分享

幫我找到那些知音

 

謝謝你的留言

看來這不是單方面 的關係

我喜歡有互動

認識你真好

 

謝謝你的講評

我會做的更好的

請繼續講評我吧 

我不怕,也不能怕

 

謝謝你讓我不孤單

我知道我不孤單
因為很多有人像我,

而我也希望藉有這些寫作讓你也少一點的孤獨

我知道我是沒有辦法完完全全的讓你不孤單

因為我也沒找到

 

謝謝

你永遠歡迎在這裡

補充能量

 

.............................................................................................................

Keep wondering and keep wandering- Cassie L.

 

 


 

Instagram cassielee165

 

Tumblr cassie165

 

微博 cassie165

 

 

 

arrow
arrow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