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今天家人都不想回來

因為覺得很無耐

以為這是遙遠的未來


也因為 今天

冷漠的人都要回來

陌生人卻要當家人來對待


婆婆這十年的你

因為生病而變得不是你

常常需要我幫你找東西

找到後卻說是我偷東西


這十年的變化

原來可以改變一個人

從家人、親人變成了陌生人


我長大,你變小

我叫你婆婆,你卻叫我媽媽

以前是你餵我,現在換我餵你

原來小孩會變成大人而大人會變成小孩


這十年的變化

原來可以改變一個人

從家人、親人變成了陌生人


看到女強人

被老天爺變得不是人


這十年的變化

原來可以改變一個人

從家人、親人變成了陌生人


原來大人們是如此的幼稚

為了錢可以翻臉不認人


因為今天之前還是個家

所我們還在作秀

還把你當親人

但明天家不再存在

秀也將從此落幕

而我們就是陌生人


婆婆

謝謝你一直給我美好的童年

而我卻沒有一直照顧你的晚年

親吻冰冷的臉

抱著冰冷的身體

握著冰冷的手

看你最後一眼

世界沒有你將會不一樣

這件事情讓我無法想像

只能往前走讓自己不要偏向

從今以後的我們會變得怎麼樣?


Keep wondering and keep wandering- Cassie L.


Instagram cassielee165

Tumblr cassie165

微博 cassie165


感謝若花的指導



arrow
arrow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