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回台灣?  

妳為什麼回台灣?

 

我回來是因為

我要成全我媽的名言,

"就是不愛聽我的話"

所以我回來了,

很不可思議吧。


Keep wondering and keep wandering - Cassie Lee

 


 

我欠大家一些助解,我媽常講這些話,但不聽她的話並不代表我不乖,只是只要沒有照她的意思去走-像我要怎麼歸劃我的房間、開車時,路我要怎麼走、要買什麼顏色的衣服-就會很無辜的被冠上這句話

 

 


 Instagram cassielee165

Tumblr cassie165

微博 cassie165

Instagram cassielee165

Tumblr cassie165

微博 cassie165

arrow
arrow

    c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